一(停更)

假如sans是病娇并爱上你

尽量没ooc,如果有告诉我,我重新发


小学生文笔


    

原衫


  你在大树下欣赏风景,正欣赏着


sans不知从哪里出来了


嘿,kid  你很“骨”独呀。你笑了笑,接下来就是sans说冷笑话你在旁边笑


(他的冷笑话并不好笑,你笑是因为笑点低,你最近觉得你碰见他的次数很多,不知道是不是巧合)


后来,他搬到你家附近,你当时就在想sans搬在我家附近是不是喜欢我人生错觉,你很快否定了


自从sans搬家到你家附近,你与sans的互动就多了,


后来你朋友来了,这段时间你与sans的互动少了,没过多久你朋友有事得走,(你感觉很怪,却又说不出哪里怪)


这段时间你又是一个人,你洗澡去睡觉时,你感觉有人在看自己,


你当时安慰自己,并看一些搞笑视频,但并没有缓解,你一边想想身为独居女人或许应该要有个男朋友,一边搜查,什么搜寻摄像机的机器都用上却还是无果,


你内心害怕却强行镇定的离开屋子去公园了,


到了公园,刚稳稳的站在地上,一双骨手搭上了你的肩,突然没站稳差点摔跤时,sans扶着你,你站稳后sans放开了你


旁边不远处有单身狗在看,所以你的脸很红,


当时sans还在问你:oh,嘿,孩子你还好吗?  

    

此时此刻你很害羞又很厌恶这样,所以你当时就是十分脸红的对sans说:

对不起,对不起,抱歉。


然后你害羞的跑着,慢慢冷静下来走路,想着刚才的情景你十分的害羞,


然后你撞到了一个,嗯……怎么形容呢?就很硬,你刚撞到你就连续的说对不起,


嘿,kid,你还好吗?


抬头一看是sans,


额……我还好……你怎么没睡?是什么事困扰着你吗?你对sans说,


没什么事,哦,对了你想去Grillby吗?那里很不错,我常去那里,sans说,


你在犹豫,你决定去


     到达之后,你更害羞,这里全是怪物就你一个人类,就很那啥


但你没有表现出来,你在这里笑的很开心,喝过酒后,你散发自身的光芒将怪物吸引了过来,你将Grillby变得更加欢乐,


然后你醉了,头靠着桌子睡着了,可在睡的过程中,感觉有什么东西,你半醒着好像刚才把sans吓到了,你轻声温和对sans抱歉


sans回应道


he,没事的孩子,不用抱歉。


听到这句话你又睡着了,sans打算把你送回了家中,但在家门口时,你对sans表示谢意,sans也回去了,你回到桌子上睡着了。


   早上醒来时,你看看手机里的你昨天的手机里的录音,因为你当时在Grillby打开录音时忘了关了


但是已经关掉了


但是谁帮你关的呢?你好像之后都没碰手机


你还没想好,闹钟就在提醒你快去上班了,看看时间,时间不多了,你急的早餐没吃就去了上班了


到达公司时幸好没迟到,就是早没吃早餐有点难熬,此时sans(比你晚来这公司,老板很重用的员工)带着早餐对你说


嘿,kid,我这有份多出来的早餐你能替我把它解决了吗?


你高冷的脸突然微微脸红说


蟹(谢)蟹(谢)sans,真是够 “巧” 克力的,这里面还是我爱吃的


sans慷懒得回应道


hehe,不用客气,kid,有时间去Grillby吗?


*sans在邀请你


*你同意了


Grillby


你和sans原本聊着很普通的话题,突然话题转向了关于监控,


提到这个你很烦恼,sans帮你出了主意


他给了你一个好像很高级的机器


kid,这个机器他可以帮你(接下来就机器简介)(本人不会写请接受)


你当时就想先拿过来用用,看效果怎么样


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