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(停更)

假如sans是病娇并爱上你(下)

尽量没ooc有告诉我,我重新发


注意小学生文笔



注:我认为没有高级病娇和低级病娇,病娇针对不同人做不同方法,如果你是阳光或傻白甜,病娇会想方设法的接近你,把你蒙骗进来,然后继续骗你,让你感觉身边就只有他/她一人可信任,如果你是那样聪明坚强冷静的话,病娇才会把你绑起来关起来


原sans(下)


sans闭上一只眼睛对你说

放在家里哪里都可以,接下来就是看结果,这可是骷髅宝宝都会做的事情


拿到之后,你对sans表示感谢


*你按照sans所说的做,虽然你很疑惑


没过几天,竟然真的找到了,你也报警了,那时,你觉得sans值得信任


自那以后,你感觉没有人盯着你,你很开心


你出门总是能遇见sans,然后你们就聊天散步


sans也挺可怜,他在考尔比讲述自己的经历,重置让他感情逐渐消失,他永远也不知道他要做什么,他很害怕……害怕他/她再一次那样做


你不太爱说话,遇到这种情况,你不知道该怎么做


反正


你就是说出了你一部分的苦,对sans表示


怪物的寿命很长,有许多可以改变的时间,你……你不能一直沉浸在过去,你不想感受雨后的阳光吗?你应该要学会坚强,才能在这个道路上走的越来越好 等


sans很感谢你的建议


然后这了几年


在这几年里你很感谢sans,他帮助你解决了许多问题,在人群中你展现了自己的光芒


但要说到恋爱……你很不好,最近你喜欢上了一位男孩,那位男孩很阳光,给人带来欢乐,你很爱,可惜你一直都跟他是普通关系



你也不是没魅力,曾有男生给你表白,你都没同意


但sans跟你表白你是真的不知所措,你当时还打算要不要叫sans帮你追那个男生,结果sans喜欢你


你很抱歉的对sans说:


对不起,sans,我……我不喜欢你



sans看起来平静,但眼里还是遮不住伤心



你开口道


但我们……还可以做朋友


sans看起来似乎好点了


sans还是用平时慷懒的语气说


oh,嘿,kid,你想去grillby吗?


这一次你拒绝了

抱歉sans,谢谢你的邀请,我还有事不能去了


oh,那好吧


sans回去了



你躺在床上想着明天就是情人节,你的东西都准备好了,心里既激动紧张又害怕,心里想着


他会拒绝我吗?


此时的你不知道,sans送给你的那个东西位置不一样了



优秀的女孩运气不会太差

你安慰着自己,你遇见那个男孩


接下来,你开始了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最终,你追到了那个男孩,你心里的开心都要溢出来了


在这几天里你犹如掉在了甜蜜的云朵里一样



你甚至忘记了防备与担扰



有人在看你


这是深夜


你被干醒了,原本是要喝水,你突然收到你朋友的信息,你原本是很开心的,毕竟她已经很久没有给你发消息了,可她说


你看看窗外,门外的是你吗?


什么?你通过百叶窗的缝隙并没有人来


你朋友突然发


哦,对不起,我看错了,你继续睡觉吧!


你觉得很奇怪问


你不来我家吗?


你朋友回应道


不用了,我快到家了, 谢谢了


你觉得很奇怪,但当时你没多想,喝完水就去睡了



醒来时


你看见自己的手被手铐铐住了,脚也是,你很惊慌就不停使自己镇定起来,你在不知道是谁床上坐着,房间里有一些奇怪的东西


突然,门被打开了


sans他轻松的朝你走来,你现在看到他是很惊恐的,但你的脸上表现出平静来掩盖


刚才都是你做的吗?


你有些颤抖地问sans


sans跟平时一样的语气回答


hehehe,对,但不止这些,从我遇见你所发生的一些事情都是我做的


那我朋友和他呢?


你开始惊恐地问


hehe,不用担心,你男朋友没事,你朋友我只是在她的事业上加点阻碍了而已


sans接着说


kid,我真的太喜欢你了,你给我带来了安全感,让我拥有了那强烈的情感,我想让你待在我的身边,你是我的,你的每一次坚强面每一天,不停的站起来真的让我很佩服你,特别是在你向我伸手的时候,简直温暖到我骨子里去了


sans说着把手朝你伸了过来,你有些害怕的不敢动,sans抚摸着你的脸继续说到


kid,我爱你


你被sans用魔法控制在床上,此时此刻,你很害怕,你不知道sans接下来会怎么做(大家要怪就怪我,是我设定这个主角不懂的,我不想有ooc)


sans看着你的眼神


“hehe,看来你还真是什么都不懂 ”


“那我就稍微教育一下你吧”




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290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